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唐斌 发布时间:2023-11-22 17:04 点击量:

2023年11月2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七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礁在交流发言中从“融会贯通抓学习,凝心铸魂强忠诚;筑牢底线保安全,实干担当促发展;改进作风立制度,主动担当为师生”等三个方面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发展的战略指引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时时刻刻对标对表,不断校准工作坐标,强化“拼”的精神,保持“闯”的劲头,鼓足“实”的干劲,在攻坚克难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支部其他党员也相继交流发言,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实干本领,履职尽责担当,主动融入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用创新思维高效推动学校信息化工作,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和质量,让全校师生满意。

最后,支部书记李礁做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