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长王荣海应邀出席“2023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来源: 作者:李礁 发布时间:2023-10-30 10:39 点击量:

10月2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微服务 大智慧 2023智慧校园广州论坛”在广州举行,论坛邀请了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一级巡视员、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高润生,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所长、教育部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研究专委会秘书长周潜,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胡钦太等专家学者做主旨报告、交流经验、分享成果,为我国高等院校智慧校园建设赋能。我校校长王荣海应邀出席,并在主论坛上作了“构建智慧校园新基座,赋能师生服务新转型”的主旨报告。王荣海从智慧校园体制机制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数据治理和服务治理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所做的工作和未来的建设展望。

据悉,智慧校园广州论坛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吸引了3000多位教育信息化人、业界领袖和专家亲临现场交流。论坛话题深入智慧校园建设方方面面,包括技术创新、最佳实践、政策趋势等,吸引了百余家媒体专题报道,是国内富有影响力的智慧校园建设前沿信息技术和发展趋势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