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李礁 发布时间:2023-09-14 09:06 点击量:

9月13日,学校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荣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网信员参加会议。

王荣海指出,各部门要深化对教育信息化形势的认知,让数字思维“跑”在前面,深刻认识到信息化转型是必须、必要与必然,以信息化建设为杠杆,优管理、促改革、提效率、降成本。本次“一网通办”建设工作,是从学校管理信息化到服务信息化的重要标志。本次工作任务由学校办公室和党委组织部牵头,信息技术中心全面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争取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后续信息化规划实施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中心主任李礁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部门)职责。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姜川通报了OA系统建设进度,介绍了下一阶段试用和培训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