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7 10:39 点击量:

信息技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6日上午,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邢伟寅主持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学校党委会议要求。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是闪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历史文献,是我们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入心入脑、融入血液,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转化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行动。

会议强调,历经百年风雨沧桑,我们党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的崛起已成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最大的变量。同时,我们党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追求没有变、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没有变、接续奋斗的精神属性没有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要做坚定的信仰者、践行者。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工作出发点落脚点、工作举措成效符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全体教师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