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开展“集体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14:40 点击量:

为增强党员教师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4月26日,信息技术中心全体教职工在ZA302集中观看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记及相关系列资料。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邢伟寅主持。



   会上,蒋腾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五四运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领略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第一个历史转折点八七会议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第二个历史转折点遵义会议的相关篇目及内容。邢伟寅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中心发言,强调了要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最后,观看学习了何院长主讲的《我国职业教育的历史变迁》,从启动阶段、扩张发展阶段、规范发展阶段、多元发展阶段、高效发展阶段这五个阶段,结合重要历史事件和时间节点学习了我国职业教育的历史发展变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样一个重要时间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