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与信息技术中心举行网络安全交流会议
来源: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0 14:24 点击量:

4月20日,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关于我校网络安全会议,绵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的田斌同志,杨红同志及其工程技术管理人员一行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邢伟寅同志主持。

在网络安全会议上,邢伟寅同志对我校网络安全体系结构作了详细的讲解,分别从管理安全、应用安全、系统安全、网络互联安全、传输安全、物理安全六个方面,并结合校园网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现场参会同志进行了交流互动。

绵阳市公安局网监支队的同志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建设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让我们了解聆听了公安网络安全的前沿知识,并在系统安全方面,对我校的门户网站,教务系统等进行了漏洞扫描。二是让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动态性,安全是相对的,不可能一劳永逸,更应该积极开拓新思路,探索新领域、新技术、新策略,积极推进全校网络的深度安全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