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开展“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电子科大交响乐团”协调会
来源: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0 14:24 点击量:

为了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达到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电子科大交响乐团”演唱会将在我校演出。

鉴于“2017高雅艺术进校园--电子科大交响乐团”演唱会将于2017年3月19日下午14:30——16:00点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为保障演唱会的顺利进行,我部门于2017年3月17日上午10:50在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召开本次演唱会的协调会,会议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邢伟寅同志主持。

本协调会邢伟寅同志对演唱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细致合理的布置。部门人员对演唱会期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认真的研究探讨,制定了详细合理的计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