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机关二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14:24 点击量:

11月30日,学校机关二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在综合楼C区信息技术中心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由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邢伟寅同志主持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做合格党员》系列专题片第三、四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深入学习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并明确了党中央对重大决策的绝对领导地位,杜绝搞“个人独裁”、“小团体”,坚决听党指挥,上下同心,增强党的团结统一。党员应当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杜绝因个人原因推阻学习的行为,只有把党的理论学习好了,明确党的主旨思想,才能实现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政党的目标。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结合实际情况明确接下来开展党务工作得重点,落实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明确优秀干部标准,建设执政骨干队伍,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以及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

会议提出,第三支部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基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培养造就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党员要用“四讲四有”来衡量和要求自己,在实践中书写鲜活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