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站群系统二级网站上线运行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10:46 点击量:

各单位、各部门:

     我校二级网站目前大部分已迁移至站群系统,计划于426日起上线试运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各部门网站管理员为部门网站的第一安全责任人,责任人需对部门网站信息发布内容严格把关,严禁发布含有危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不良信息,不得发布涉密信息或敏感信息;如果责任人因没有对发布内容进行审核,部门网站发布的不良信息造成影响或重大事故时,责任人需承担相关安全事故责任。

2、 各部门责任人需定期更换网站后台管理密码,严格确保登录账号密码安全;如果因用户账号和密码泄露,造成子站或整个站群系统受攻击、栏目遭破坏、信息丢失、不良信息被发布等,责任人需承担相关事故责任。

3、 各部门通过网站后台上传附件时,附件上传前必须严格杀毒,确保“站群系统”平台整体平稳安全运行。

4、 各部门管理员如岗位发生变更时,必须及时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对相关账号进行权限变更处理。

5、 站群系统内二级网站的最新数据更新时间为各网站预览时间(具体时间请各管理员自行确认),数据的更新截止时间至上线运行时间内的数据请各管理员手动录入。


新网站试运行期间,没有发布的部门新网站,请及时联系信息技术中心,请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并配合如期完成新网站的上线工作。

联系人:张米 联系电话:13881177558

                                                 信息技术中心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