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大勇一行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7:40 点击量:

1130日下午,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大勇一行到学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情况。网信办副主任魏丁山,市网络应急指挥中心副科长胥浩,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邢伟寅电子与信息学院信息安全技术专业教师谭卫东及学校有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邢伟寅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情况,谭卫东介绍了学校信息安全技术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情况。

李大勇对我校在信息安全领域所取得的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在信息安全领域专业建设和校园网网络安全建设取得的成就,体现了学校党政主要领导认识到位,定位准确。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积极参与推动绵阳市网安产业的发展,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积极参与组织多层次的网络安全人才培训工作,建设高校网络安全联盟,为绵阳网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陈波对市委网信办长期以来对学校网信事业发展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绵职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将人才培养放在第一位。学校将在市委网信办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校企联合培养,构建完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高地。

调研期间,李大勇一行还实地观看了学校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和统一资源管理平台的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