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委书记钟乐海一行赴联奕科技考察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6 15:59 点击量:

419日,党委书记钟乐海一行赴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校企合作事宜,并与联奕科技总裁朱明武、副总裁首席信息官舒畅博士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钟乐海一行在工作人员等的陪同下,参观了联奕科技广州总部办公环境,详细了解联奕科技智慧校园创新解决方案。

在随后座谈会上,钟乐海介绍了中国(绵阳)科技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建设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钟乐海指出,学校在未来的“双高”建设计划中,会重点加强信息化建设,通过教育信息化,提升治理能效、提升服务质量、推动教育改革。近年来,学校积极发挥“国家示范”的辐射带动作用,希望在信息化建设方面走在四川高校的前面。

朱明武代表联奕科技对钟乐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未来发展战略等情况,并表示,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高职示范院校,信息化建设一直走在四川省高校前列。在双方现有合作基础上,期望与绵阳职院建立并保持长期的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随后,舒畅博士重点就“创新融合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为高校创新教学、学生成才、学校内部治理、师生个性化服务等方面做了阐述。联奕希望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助推高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高能效管理,希望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和中国移动达成三方战略合作。结合联奕多年智慧校园建设经验与中国移动5G网络优势,借助数字孪生、VR等技术,在智慧课堂、虚拟仿真实训、5G一体化教培、数据治理、服务治理等方面进行落地,共同将绵阳职院打造成在西部地区智慧校园的样板案例。

信息技术中心、计算机科学系、信息工程系教师代表随同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