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服务
首页 · 信息服务 · 录播设备 · 正文
演播室管理使用制度
来源: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0 14:27 点击量:

演播室管理使用制度

由于演播室仪器设备精度高,价格昂贵,操作复杂,环境要求高。为了保证正常的演播室使用秩序,提高演播室的利用率,特制演播室管理制度如下:

一、演播室是学院进行教学节目录制、课件制作的场所,非本院工作人员未经主管负责人批准,不准进入演播室。

二、演播室的机器设备及录影数据由专人管理,机器设备使用完后,负责人员要认真检查并填写使用记录,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三、进入演播室演播的人员,未经允许,不得乱动、启用录像设备。室内保持安静,不得追逐、喧哗,注重卫生,不得乱丢、乱吐、乱写以及乱画。

四、使用设备时,必须按操作规程操作,严禁违章操作,违反规程使用发生事故者追究事故责任。

五、凡演播室内的机器设备,一般不外借,特殊情况必须有主管部门领导批准,负责人办理手续,要保持帐物相符。演播室设备严禁转借他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六、严禁在演播室内存放有毒、易燃、易爆的物品。

七、演播室内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严禁吸烟。

八、演播室使用完毕,要放好电器设备,断开电源,以保安全。

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