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站群系统网站建设及迁移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11:20 点击量: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各级网站的管理,实现全院网站统一标准、统一建设、统一管理、统一安全体系以及数据共享,同时提高网站维护的便利性。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站群系统已经安装部署完毕,现就各级网站建设及迁移工作通知如下:

1、 需要新建、改版网站的各部门单位,请指定本部门网站建设负责人,确定选用的模板编号(附件一下载模板样式),并填写《绵职院二级网站改版/迁移确认表》(附件二下载)确认样式编号,需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确认。网站建设完成后由网站管理员管理、维护和更新。

2、 不需要改版的各部门单位,后期会将原网站自动迁移至站群系统,网站和原网站的页面风格、栏目、内容等完全相同,无任何变化。并在《绵职院二级网站改版/迁移确认表》(附件二下载)填写“不需改版,原站迁移”。

3、 请各单位部门将打印填写的《绵职院二级网站改版/迁移确认表》,由各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3112:00(本周五)前,提交至信息技术中心,也可将扫描文件发送至邮箱30053@mypt.edu.cn


信息技术中心

2019226

附件1 40套网站样式模板

附件2《绵职院二级网站改版/迁移确认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