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技术中心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信息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6 09:1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委意识形态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加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服务型部门,515日下午,信息技术中心召开了全部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邢伟寅副主任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他就如何做好这个时期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并对近期的工作作出了安排: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看成重中之重摆上工作日程,深刻认识新时代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的特征,深入分析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及时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二要加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要深入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三要注重舆论引导,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始终坚持做好网络安全监管责任,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到主要负责人亲自抓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四是所有同事都要有服务意识,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