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正文
信息中心关于一站式服务大厅上线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0 14:24 点击量:

信息中心关于一站式服务大厅上线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为推进我校智慧化建设,加强各部门工作的优化协同高效,并为师生提供高效、便捷、一站式的服务,我校于本学期启动了一站式服务大厅的建设工作。经过两个月的需求调研、流程论证、研发测试,“一站式服务大厅”于6月19日正式上线运行。

一、首批上线业务流程

首批上线流程涉及智慧多媒体教室(二阶教室)、多媒体教室(综合楼)、学术报告厅的使用以及多媒体教室(综合楼)维修的申请与审批。

二、一站式服务大厅的登录方式

登录一站式服务大厅,所需要的账号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

位。

1.PC端:登录操作PC端(电脑端)一站式服务大厅的用户操作手册,请扫描如下二维码。

2.移动端:登录操作一站式服务大厅“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的用户操作手册,请扫描如下二维码。

3.移动端(离校系统):登录移动端(离校系统),请大家扫描如下二维码,关注订阅号“e绵职”。

一站式服务大厅的认证登录操作过程中有问题,请直接联系信息中心,联系人:刘龙蛟,联系电话:18380128651。

三、相关工作要求

首批业务流程上线,可能会出现一些瑕疵,大家在使用中如果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信息中心联系,我们将努力修改,使我们的一站式服务大厅更加完善。

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端,今后将根据需要逐步给予开放。部分教职工因数据需要进一步完善,而暂时不能使用一站式服务大厅,请将个人信息(姓名、工号、性别、身份证、部门、电话)发给信息中心(413490681@qq.com),此问题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望大家谅解。

信息技术中心

2018年6月19日